归来仍是少年

暂退

腰疼(本人收官之作,今日起,退出灿丧圈)

  “啊!疼啊!你轻点啊!”

  “那我轻点,之前就说过不让你皮,现在好了吧,腰扭了,就得让你吃点苦头,看你以后还敢不敢皮了”

  “这又不能全怪我”

  “你呀,技术差还硬要学人家玩滑板,有菜又爱玩说的可不就是你嘛”话虽然是在责怪他,可汪灿手上涂药的动作却越来越轻,刘丧趴在床上,乖乖的让汪灿给他涂药,等涂好药后,汪灿拍了一下刘丧的屁股

  “好了,起来吧”

  “汪灿!不许拍我屁股!”汪灿又拍了一下并且说道“这么软我拍一下怎么了”刘丧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要不是因为腰扭到了,他一早就拿起枕头扔出去了,现在只能自己生闷气,汪灿看见刘丧这样,也就不逗他了,自己去厨房做饭了。

  饭做好后,汪灿给刘丧拿了把躺椅,给他铺上毯子,然后让他坐在上面,刘丧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

  “又不是得了绝症了,哭丧着脸干嘛”

  “还不是你,非要欺负我,想起我未来一个星期都要被你欺负的悲惨生活,我可不是要哭丧着脸吗”

  “你这话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欺负你呢”

  “你不就是欺负我吗,天天晚上欺负我”汪灿没再说话。

  刘丧的腰养了一个星期,好的也差不多了,于是晚上又开始被汪灿欺负。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2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