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来仍是少年

暂退

错位 2(OOC预警)

  黎簇在养伤的时候,那个林岳来看过他,看起来他过得还不错,起码没有在地下那会儿惨

  “你叫黎簇对吧”

  “我想,我那天说的已经清楚了”

  “脾气还挺大,你为什么来汪家,你来这儿有目的吧”

  “废话,我要是没有目的我来这儿鸟不拉屎的鬼地方干吗?旅游吗?”林岳搬了把椅子坐在黎簇的病床旁边,他说“只要你不打扰我的生活,我绝对懒得管你干什么,可是,谁让你也有读取费洛蒙的能力,以后在汪家小心点,别得罪了谁自己还不知道”黎簇看见了门口的汪岑,他眼睛一转,说“我对你的生活绝对没有什么兴趣,我只是替我一朋友找人而已,而且那个人我已经找到了,所以,你大可不必担心我会对你的地位有什么威胁,而且啊,那个狗屁能力,我是一点儿都不想要,要是可以我拜托你把它给我拿走吧”林岳有点楞楞的,有谁会对外人求都求不到的能力说不,林岳没见过,起码在这儿之前他还没见过这样的人。

  “如果这样那最好不过”

  林岳说完,就离开了,他离开后,汪岑就进了病房,手里提着一筐水果,他把水果放在病床旁边的桌子上,然后把林岳做过的椅子擦了擦,才坐下,黎簇看见汪岑这样忍不住笑了出来“你是多嫌弃人家啊”

  “我不喜欢跟这样的人打交道”

  “我也不喜欢”黎簇拿了个苹果啃了起来,汪岑看着他的脸,几乎忍不住要捏上去,不过还好他忍住了,黎簇看他一直看着自己以为他也想吃,又给他拿了个苹果

  “你吃吗”汪岑愣住了,这么多年好像没有人问过他要不要什么东西,除了各种任务,几乎没有人愿意与他有什么生活上的往来

  “我不太喜欢吃甜的”

  “那太可惜了”

  “你好好休息,我还有事晚上来”

  “哦,对了,医院的饭太难吃了,能不能给我带点别的东西啊”

  “我让汪小媛给你送”

  “可以可以”汪岑离开后,黎簇继续吃着苹果,思考着他以后该怎么做才能在这个地方生存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