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来仍是少年

暂退

蓝桉

  汪灿点燃手上的香烟,借着火光,他面前跪着的那些人看清了他的脸,俊美异常,肉眼可见的狠戾,仅仅只是点了个烟,火机被盖上时发出的金属特有的清脆,仿佛在宣告着他们死亡的到来。

  “我再问一次,谁派你们来抢我的货,坏我的事,动我的弟弟”

  “是万爷,万爷看不惯您弟弟太嚣张,才想让我们教训教训他,至于您的货,万爷一开始就盯上了那批货”汪灿掸了掸烟灰,后面来了个手下,跟他说

  “爷,媛姐来了”

  “让她等着,我一会儿就到,还有,这些人,扔进海里,喂鱼”

  “是”汪灿把烟扔到地上,用脚踩灭,无视身后的哀嚎,走向宅子。

  刚刚被叫做媛姐的女孩正坐在沙发上,给刘丧包扎他的左手

  “那刀要是插得再深一点,你手就得废掉,包扎好后,别碰水,不许做剧烈运动,不许提重物”汪灿来了之后,坐到他们对面

  “伤口怎么样了”

  “没伤筋动骨,包扎一下就好了,查出来是谁干的了吗”

  “杜万,这老家伙真是该死”

  “不就被抢了批货吗,你又不差这点钱,至于这么生气吗”

  “货被抢了倒没什么,他把刘丧弄伤了,就该死”汪小媛收好东西,

  “好好照顾他,我先走了”汪小媛一走,汪灿立马就带着刘丧去了杜万的一个场子里,闹事,他们举报了那个场子,警察来的时候杜万也在,当场被抓个正着,第二天晚上,整条道上都知道汪灿把杜万给收拾了,就为了给刘丧出气。

  道上的人都知道,汪灿就像蓝桉一样,所有靠他太近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,但他唯独只允许刘丧这只蓝桉鸟在他的领域里为所欲为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