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来仍是少年

暂退

睡觉

  黎簇作为一个学渣,上课睡觉实属正常,他来到汪家不久,学渣本质暴露无遗,上白课睡觉,一睡就叫不醒那种,哪怕是汪岑一对一给他辅导,也挡不住他睡觉,为此,汪岑带着汪先生还有汪小媛,三个人给黎簇来了一场思想政治课。

  “黎簇,你上课睡觉已经三次了,每次,板凳都要翻过去,上次,你的凳子坏了,我给你换了个新的,上上次,你因为站着睡觉磕着头,医药费我垫的,你到底有多缺觉,上辈子困死的吗”

  “大叔,这很正常,我一个学渣肯定不可能上完一堂完整的课的,你们没有把我查清楚吗”

  “鸭梨,虽然我知道你学习不好,还爱睡觉不过你最近睡的确实有点过分”

  “我来跟你们形容一下啊,我每天晚上,五点就被我爸叫起来,不是在昏睡,就是在昏睡的路上,通常我爸看见我这样,不是在拿皮带就是在拿皮带的路,上课,大家都在做题,我一个人在后排睡得不亦乐乎,老师问我,为啥不做题,我能怎么说,难道跟他说我吃饱了没事干啊”

  “你又不是在学校,汪岑也不是你老师,他长得也不让你犯困吧”

  “不,我现在睡觉纯粹是因为吃饱了没事干,你们的课都安排在下午两点,那个时候眼光正好撒在我的身上,暖洋洋的,真的控制不住想睡觉”

  “你睡觉也可以,能不能不要每节课都睡”

  “我只能说我尽量”汪岑坐在沙发上,抄起枕头砸了过去,黎簇被砸了之后之后趴在沙发上睡着了,汪岑还以为自己用力过猛把他砸出了什么事,结果发现,下午两点了,这小子睡午觉了,汪岑一大个白眼翻过去,气冲冲的走了出去,从此,汪家人都在上白课,只有黎簇,在睡觉。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632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